腦殘粉5776

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.

[男神x你]我的榮幸(中)

●小學生文筆
●撞梗抱歉
●OOC是一定的
  那次任務失敗之後,你回家病了兩個星期。
  因為你在滂沱大雨之中禪定了2小時,期間你因為震驚而嚇掉的下巴完全沒合上。
  其實你吃完藥之後第二天就好的差不多了,剩下來的時間全是在做心理輔導。
  在那之後,你推掉了你手上的所有案子,連原本那個刺殺麥考夫·福爾摩斯的都取消了,那是你從事傭兵生涯唯一一次的失敗。
  當你調整好全身的狀況後,你開始了每天執行暗殺的計畫。
  這主要是看你的心情行動,每天1~3次不等。天上掉下來的盆栽,地下藏的炸彈,水裡放的毒藥等等。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全部試了個遍,就是沒有一個成功,每天什麼事都不幹,就只想著要怎麼幹掉那個人。
  當然,你的計畫沒有一次成功。
  最可惡的是,每天你回到你的小公寓,都會看到你家門口放著你今天用來殺他的工具。
  赤果果的挑釁。
  就這樣,在每天都殺不死他的情況下,你也漸漸不是真心想要殺了他。
  而今天,是你長期內最後一次的刺殺行動。
  你穿上了你的一件西裝,那是偶爾接到要你充當保鏢的案子時才會穿的。帶上一把義大利伯萊塔92F型手槍就直往麥考夫辦公室前進。
  他一定是知道你的行蹤,不然你不可能那麼暢行無阻的的就到了他了辦公室,你邊順走從你身旁走過的一個人的電梯卡邊這麼想著。
  你一進到辦公室裡,看到的就是你的那個「殺不死的目標」,他站在那特殊的落地窗前,看著窗外,落日的橙色光線在他的身上營造了一絲柔和的假象。
  你走到他的辦公桌前,直接坐在了那張桌子上,抬起手,穩穩得拿槍指著他的頭。
  “任何遺言?”你笑的像個剛拿到糖果的小孩。
  “不管你殺了我可以得到多少報酬,我都出兩倍。”…原來又是一個怕死的傢伙。“我要你去保護我弟弟。”他轉過身,面對著你。
  …...
 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!”他看著你笑的如此開心,略帶疑問的挑起了單邊眉毛。“真是,”等你終於可以停止大笑之後,“你都不行假裝害怕一下嗎?”你擦了擦根本就不存在的眼淚。
  “首先,殺了你,我一分錢都拿不到。其次,這是我最後一次嘗試殺你了。”你看著他莫名嚴肅的臉說道。
  你把上了膛的手槍往自己頭上扣下了扳機。
  “咔”
  沒有飛濺的腦漿和血液。
  你看著他一幅「我早就知道了」的表情,笑著把沒有裝子彈的手槍放在他桌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